柳叶遮满天

致我亲爱的闫先生

  很遗憾没能去园子见您一面,时间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不管发生了什么,您在我心里都是那个最好的大师兄,教我们什么叫捧角儿,什么叫捧杀的大师兄❤

   不管您以后到哪儿,我都心悦您。另立场子我就再去看您。您若是淡泊名利,我就抱着视频想您。

    愿您前途似锦,一路顺风。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您的阿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4月24日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